中原標準時間早上8點10幾分..
我的手機又響了

*喂~酷姐 
你昨天說要來又沒來
今天是最後一天
一定要來耶
你十點在大門口
我去找你*

先說15號怎麼沒去
因為那天正值颱風尾
風雨交加
怎麼去阿~
我也在即時通跟你們說過啦
實在是齁..

好在今天沒下雨
於是準備一下便去考場*探班*啦~

好景不常
不知老天是過於眷顧我
還是有其他原由
一到考場
開始飄起雨來
整個傻眼

只好狂飛踢加咆哮王仁ㄩˋ先生
後來
看在他有幫我買飲料
暫且放過他一馬
哈哈~

今天他們總算可以真正的放鬆嚕~
好好的去玩吧
小鬼頭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