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丸先生的慫恿鼓吹下

準備成為*昌秋*的台哥台妹雙人組

前往他推薦的理髮店

在大業路上的EZ


想說今天要去弄頭髮

還特地沒整理咧


等阿丸先生完成後

他的設計師才幫我用

這是阿丸先生的*昌秋*


整個豎起來

我看

應該有190了喔(原來是186)

撲哈哈


設計師問我要用什麼髮型

我連想都沒想

就說

*只要不要半屏山,什麼都可以*



聽完

他們整個大笑

所以

設計師決定用電棒把我的頭髮燙捲

詳細圖片相簿有嚕

可以去瞧瞧的啦^^

而完成照在此


也是超*昌秋*

超蓬鬆的

這可是包含30幾個黑毛夾+10幾條橡皮筋所組成的

真是辛苦我的頭髮了

不過

看過的人評價覺得不賴

哈~



來個插曲

這位設計師

被譽為脾氣不好的設計師

當我聽完這個稱號之後

整個精神緊繃

後來

她在幫我整理前面的頭髮

我聞到她手腕上的香水

立刻問她



*請問,你是噴***香水嗎?*




她聽完

整個用震驚的眼神看我

看的出來她*鳳心大悅*


因為我猜中了

她說


*我噴了半年說的香水,沒有人聞出來,只有我~*


還說我是阿丸先生帶去的朋友中

長得最正的

我理他是真的假的

聽完整個飛上天的啦

撲哈哈


阿丸先生聽完也很SHOCK

直說我很神

想說我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啦

還真的中

不過,香水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結論:
今天的活動都很讚!!

可惜的是

我忘記帶金色圓形大耳環,而阿丸先生沒準備金項鍊

可說是美中不足嚕

不過還好沒有半屏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