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是準備和三年未見的高中同學

而在台北唸書的見上一面

話說

天氣也太糟了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齁~


--------------------------------------------------------------------------------

在等同學之際

順道去晃了一下台大





有著歷史悠久的氛圍

外頭佈滿腳踏車

蠻有國外大學的感覺啦


時間到了

肚子也餓了

就到婷婷約的麻辣火鍋店--天外天

說到婷婷這個大忙人

整個很感謝你阿

這麼忙還願意出來相聚

雖然小遲到啦

不過冒雨飛奔前往

還是很感動的


她一到

就算完整合體啦




大家說說笑笑的

發現高中不常說話的人

竟然話這個多= =(我就是在說你!!蔡加汗)

這家服務生也很天兵

都記不起來我們點個湯頭

頻頻回來問

然後幫我們照團照也是手發抖



好啦

看在你長得不錯的份上

原諒你好了

哈哈~



--------------------------------------------------------------------------------


吃完飯後

這些台北人問我要去哪玩

我就是不知道才要你們想ㄇㄟ~

加上下雨真的哪裡都不好去

絞盡腦汁一番

準備要帶我去一家便宜又好玩的地方

叫做飛龍

可是人聽說很多

還要等

所以他們最後決定去喝茶打牌

這個地方在東區

是個型男氾濫的地方

真的!

每個幾乎打扮得很有型

開的車也是有型

舉凡想的到的名車

這裡應有盡有


來個插曲

我們還看到電子舞曲女郎---李嘉

偕同他的阿斗仔男友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聽他們說

東區真的很容易遇到藝人

那我想遇到有名一點的

哈~


--------------------------------------------------------------------------------


我們在茶街裡點了飲料

準備好好廝殺一番賭技

而我咧

ㄠ了林阿甫同學一杯飲料跟蛋糕

他人不賴

還真讓我ㄠ咧

他說看在我從台中上來

哈~



因為其他人堪稱賭王賭后

所以我、廖小心、10合組--很多人

其他三人分別為三組

這場賭局

廝殺了五個多小時

原本以為是要度過等飛龍的時間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從下午3點開始

打到晚上八點= =

總結算後

我們這組*很多人*輸了一百多元

這還是有放水的喔

這個大善人就是林阿甫同學願意放我們一馬的結果


我說

林阿甫阿

你賭運太好了吧

怎嚜賭都贏

輸都輸小錢

蔡加汗都被你欺負

真的超爆笑的

撲哈哈~

可能有你們兩個的搞笑

才會時間過得這個快嚕

記得

下次我再去

紙麻將請準備好ㄚ


--------------------------------------------------------------------------------


結束賭局

我跟10跑去士林夜市吃宵夜

發現那邊的生煎包還真不錯吃

可惜我只買了一點點

還吃了胡椒餅

不過不好吃= =

那邊的雞排店生意好到一個誇張

反倒是士林香腸卻是門可羅雀

可說是空有一身名號


--------------------------------------------------------------------------------

總結

今天真的很好玩

大家聊天彷彿回到高中

也大概知道大家的近況

忙的忙,閒的閒

吃吃喝喝

損來損去

在別人眼中可能很無趣

對我而言

我分外珍惜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