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英文老師這次不知怎嚜搞的

很愛損我、酸我

說我臉圓

懷疑我的性向之類的

讓我內心深處小小的火焰燃燒





我不惶多讓

也是回了幾記

頻頻對他GAY的那個點攻擊

我看

他也快翻臉的吧!





後來他說我該不會因為這樣就跟別人換班

我說有可能啊

他又接著說

如果我下次沒去帶班

班上學生在上課期間

完全聽不到笑話

扎扎實實的上課三小時

心想這是個蠻好玩的遊戲

可是學生們苦苦哀求我千萬不可不去

甚至說

如果沒去

會將對待*某位老師*的方式對待我



 


重點來了

因為他上課當中很愛夾雜有的沒的

所以學生還蠻愛上他的課

這次呢!

他說了有關於他學校訓導主任的笑話



那位教務主任

是個很妙的人物

怎嚜說呢

聽我娓娓道來....




事件一


放學時間

訓導主任看見學生放學

這時

他咆哮對著某個學生

"  * * * ,過來! "

那位同學心想

"我沒做錯事,教務主任幹麻叫我?!"

但因為害怕

於是快步向前

訓導主任卻說

































































"   再見   "








































然後就離開了








































最寶的是事件二



這位訓導主任


很不喜歡看到學生把褲子穿得垮垮的

露出各式各樣、各種款式的內褲

彷彿走不到幾步路

褲子就會掉下似的


好死不死

在某天朝會前

某位學生正巧把褲子穿得垮垮

從他面前走過

所以

他在朝會中

把那位同學叫上台

邊訓同學

邊說

" 褲子既然要穿這麼低,那乾脆不要穿、不要穿阿! "
(請自行轉換成台語版本)

訓導主任邊說邊拉他的褲子



更賤招的來了

主任說既然這麼喜歡把內褲露給大家看

那就一次露個夠

要求這位同學

一分鐘之內把他身上的內褲交到他的手上

同學央求主任放過他

但是怎嚜可能呢

在無計可施之下

只好硬著頭皮去換


等待之際

主任繼續訓著一些狗屁道理



霎時

學生回來了

這次

褲子穿得很高

深怕裡頭的寵物與大家打招呼



而內褲呢

則雙手緊握放置後背腰際間



主任得知他回來了



" 內褲交出來 "

同學在半推半就之下

將它交了出去



大家看到笑到不行

WHY?



因為










































那位同學穿得內褲款式是






































































螢光綠豹紋內褲






















































真想知道他在哪裡買的

而主任也很賤

邊訓他邊把內褲拿在手上甩


台下一年級的班級

也很白目的附和説

"主任,臭臭(台語) "



不過

因為這個震憾教育

讓他們學校著時瞧不見身穿*垮褲*的同學了

訓導主任實在是太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