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課的最後一堂課

課程中摻雜他特有的賤嘴笑話

把場子炒得很熱

熱到考卷差點檢討不完


我說

可能是前兩次丟他板擦後

這兩次上課

都沒啥損我

他說他忍住不要損

又說要到下一班好好損其他的班導師

不過

最後一次上課

也沒損我ㄝ

真是難得

或許是要趕課的緣故吧!


我想說的是

你還真是我遇到的人中

第一個問我是不是雙性戀的人ㄝ

真的超直接

印象超深刻的


如今

可能沒啥機會見面

祝福你的事業發達

家人身體健康,早日康復啦!






PS 我有傳簡訊給你縮
  
      可是你沒回

       或許太忙了齁

       

       那就不打擾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