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

就是任務的開始

什麼重大任務呢?

那就是....

































BOB短髮,跑到我頭上了!!!!!
























這次

我可沒騙人唷~!!





在理髮院裡

著時坐了4.5小時

屁股快爛了=    =

不過

這次剪短髮

卻沒有一絲心疼

反而有一陣開心的感覺



可能是設計師下刀太快

休休休的刀法

等到我想要後悔

也來不及啦!

呵呵~(joking)

想當年

可是對頂上的三千煩惱絲

根根計較呢!




在期間

先剪短

再燙蓬髮根

又做最後修剪

整個過程超煩雜

設計師直說我這顆頭她沒賺到郎ㄦ~




 
順帶一提

不曉得是我人太好相處

還是我話多

(應該都有吧= =)

只要我到理髮廳

我都可以跟設計師及洗頭妹妹聊個昏天暗地

話匣子沒停過



難道是我的*喇賽功*發威嗎?

^^



如今

這回我可沒欺騙普羅大眾

真的剪短了

設計師對於我的短髮給予正面的評價

頻頻稱讚

希望大家也是這樣覺得嚕

總是要煥然一新的啦~~~~~~

肛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