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前往上學的途中

我依然騎著我的銀色小騎士驅車前進

騎著騎著

怪事就這麼發生了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怎樣

路上剛好都沒有摩托車

只有一排小客車在等紅綠燈

這時,騎著小銀士的我

發現異常之狀

因為

有一個男機車騎士一直跟在小銀士後面

原本我不以為意

後來那位男騎士一直喃喃自語

不過喃喃自語應該是小小聲才對

沒想到他喃喃自語的音量

大到行車間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他看著後輪的機車修理廠的名稱說:

*我家就住在那附近耶,你家也是嗎?*

我聽完後,便加快我的小銀士

結果那位男騎士就說:

*羚羊咧,卡但咧,麥騎這麼快啦!!!*

拜託,遇到你怎麼可能停下來咧  =    =

平時不騎其他路線的我

要不是遇到怪人,有路就快逃

不然我才不會繞遠路  @ @



等我到下一個紅綠燈

等待的時刻

有一個女騎士拍了我的肩膀說

*小姐,請問你有一百元嗎?我要帶我小孩去看醫生,因為怕錢不夠*

=   =

我說我沒有

然後她鼻子摸摸去問下一個人



這年頭哪有錢這麼好賺

我打工的時薪也不過就是你跟我要的金額

重點是

我要辛辛苦苦去做才有錢

你卻三兩句就想得到 =    =

向人討就得給嗎?

況且你不是說小孩生病嗎?

依我看,你的小孩們還在摩拖車上手舞足蹈呢!

真是的...

後來聽我媽說

這是一種詐騙手法

他們是濫用人的同情心來賺取費用

哀~

這年頭什麼怪人都有

果然,亂世出妖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