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肩膀
是提供需要安全感的人所準備的

我的擁抱
是給予內心受傷的人 溫暖的

我希望

我的肩膀+我的擁抱
可以等於...安全感

也許我的話語不能直達人心
也許我的安慰不能撫慰受傷的心


我但願
我希冀

我的行動能暖化、安撫受創的心

我將扮演傾訴筒、垃圾車
靜靜地傾聽
每個人
訴說的皆是一段故事
囊括喜怒哀樂

煩惱一旦丟出來
內心便乾淨許多
人 亦不會如此煩躁

我這個垃圾車
從小扮演至今

我想
我會扮演到老
扮演著我每段人生的傾訴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