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怪癖陷害遊戲》

遊戲規則:
1.寫下5個自己的怪癖
2.點五個朋友引用你這篇文章繼續串聯下去

********************************************

熊~
我也被你點到了~~
好樣的你....

********************************************
我的怪癖喔~~
我想想....

1.超級無敵愛豬的~>///<~
凡是有它的圖案、產品~~我都愛不釋手...(真的很奇怪嗦~~)
但只限於圖案,真實的豬我沒啥興趣啦~~呵呵...
所以~~同胞們~~哪裡有豬的產品~~請通知我一下唷~~!!^^

2.極討厭蘿蔔糕跟杏仁茶~
(噁心~~~~~= =)
誰在我面前吃~
我就跟他拼命~~~~~!!!!

3.有齊全的遮陽用品~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怕曬黑~
所以他們應該很少看到我的手臂吧~~哈哈..
夏天衣服一定是3件起跳的~
騎車時~手套‧口罩...出門時~~雨傘‧外套‧遮陽帽(所謂的鐵面罩)‧厚厚的防曬油~~
應該沒有很誇張啦~~^^~~

4.不吃讓自己會變黑‧變黃的食物~~
像是紅蘿蔔~九層塔~香菜....
都會吸光喔~~
超愛喝白色液體的東西~~
尤其是豆漿跟薏仁漿..
以白補白

5.喜歡刷睫毛~
因為老娘的眼睛不大~
只好用外在的東西還輔助~
好在
我的睫毛不短..
算老天待我不薄
因此..
一定要刷三種以上的睫毛膏才行...
*************************************************

點名時間到囉~~

1.周培喵~
2.錢丸子~
3.嘉倩胡嘎~
4.天才穗穗~
5.粉紅短手~

點過的人不能再點囉~~
各位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