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燙傷的第2天,
由於好多了,
我用我的*一指神功*,
一字一句慢慢拼湊。
先說一下第一天的心情,
我只能說-痛爆了!來形容~
而且淚腺不聽使喚,
一直狂噴淚~> <~
唯獨敷冰的東西才舒服些。
之後的陣痛,
才是痛苦的淵藪阿!
刷牙洗臉、甚至洗澡都很困難且不方便,
現在想想,
那些火災的受害者,
一定比我痛苦百倍!!

不過當時有好友陪在身邊
真的溫暖多了~
雖然眼淚伴隨著疼痛一併滾落而下
但是麻吉在旁的照料
即為最有效的麻藥

因此從中發現
朋友中的交情和真誠
是如此地兩極~= =~

呼~
不管了
我心中的那把尺
會時時刻刻的提醒我
誰是你的知心好友..
最後
冀望我的衰事趕緊結束(泣ING...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