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作出如此大的抉擇
讓我死了不少腦細胞呢~
也許是膩了陌生人的一再詢問
抑或想來點不一樣的裝扮
於是
索性不戴手套上街

由於之前的燙傷新長出的皮
還是相當的薄
裡頭的血管可是清晰可見
深怕來個萬一
我可是欲哭無淚啦~
所以用肉色繃帶來保護它

為何如此大費周章呢?
當然是有約會呀~
赴誰的約?
呵呵
是我們家帥氣的周傳熊的約

原先計畫是要來個*高中同學之中文系系聚*
不過王大頭小姐一直不上線
又怕王公看到我們會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於是
只有我跟熊去*古典*吃飯啦

*古典玫瑰園*真的外在跟內裡差別甚多的店
如果沒進去的人
會覺得它是一間不怎麼樣的店
但進去後
會使人驚艷呢

因為
它也太玫瑰了吧~~
從擺飾、餐盤,
甚至菜的醬料都是玫瑰味
讓不怎麼喜歡玫瑰的我
有些許的不舒服
不過為了奶茶
一切都值得

老實說
我是一個不大喝奶茶的人
在一個因緣際會
與朋友同攜
加上她的循循善誘之下
喝了這壺奶茶
懷念至今

所以
我也用同樣的方式
對待熊兒
看到她的反應
真的太可愛了

「哇~~這也太奶了吧~
好好喝喔~~~」雄說

「對吧~還點什麼超有名(菜單上寫的)的水果茶
後悔了吧~~」我說

最後喝到一半互換
讓它不要留下遺憾啦~
^^

之後再去東海晃
只能說


你也太多了吧~~~~~~~~~~~~~~
逛個街也要冒著生命危險
不過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我
硬是敗了兩件短版外套
可算是意外的收穫


今天雖然不是麻辣鍋之旅
但是讓你喝到你覺得奶的奶茶
抑算有所斬獲啦
下次我們再去征服泰國菜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