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雲的提議

將我、10、阿精四人金剛合體

大團圓一番啦!

但是

在合體之前有個小插曲

就是呢

彼此對於聚會地點、時間都不緊張

只有我在旁邊瞎緊張

(因為我太期盼這次的相會了>"<)

經過一番波折

總算再約定的前一天晚上搞定了!

所以



抱著雀躍的心

盼著隔天到來....

插曲二

聰明的阿精

提出一個絕頂的法子

由於是約中午時段

艷陽高照

怕曬黑、怕流汗的我們

把鬼腦筋動到10身上


就是呢

我倆撘電車去彰化和10會面

而她載我們去目的地





無言的10

只能無奈的答應這個要求啦

^^"


阿精說

中午唱歌

會不會不太好

想說還沒開嗓

我說

"我們在電車上會一直聊一直聊,
 
到了10的車上

還是聊到停不下來,

嗓子早就開了!"


果然

我的嗓子最開

因為踏上電車的那刻起

我的話匣子

再也關不起來@  @



咱們那天的行程─ 唱歌+吃飯。


唱歌呢~

我整個放很開

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ㄜ~好像平時也沒有耶=    = " )

加上氣氛很HIGH

害得我把在大學姐妹群中

"限制級語錄"發揮出幾招

着時嚇死她們了=     =

頻頻說

" 施**,你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齁 ~大學的阿妹仔們,都是你們害我破功啦!!)

不過

我真覺得我說的很好笑啊








唱歌唱了4小時有吧!

感到意猶未盡

可是需進行下個行程─吃飯、飲酒 啦!



說到這個

不免先一番

實在是太曲折離奇



因為要吃飯了路上

連一個停車位也沒瞧見

害我精心策劃的餐廳

眼巴巴地飛逝而過





我們從精明一街

一路殺去東海國際街

那兒  也是找不到停車位 @   @

後來

有個室內停車場

大夥兒很開心

心想:總算有位置停了!



..........噩耗悄悄上演..................



一下去地下停車場

發現

車位根本呈現滿的狀態

業者持續收費

讓車子下來


等到咱們車子要離開停車場時

"喀啦~~~~~~~~~~~~~乒咧趴啦"

一聲巨響

有東西撞到並且剝落

事後發現

10家的車身較高

加上車頂有加高

以至於和停車場天花板的樑柱

產生碰撞


這個停車場真的很!

甚至差點不退還我們停車費






最終的最終

我們跑去阿精媽媽上班的地方吃飯

阿精媽媽好可愛

雖然她忘記我了

還是很開心與她聊天

店裡老闆娘

穿衣風格也是一絕

銀色半透明粗紗質料+黑色內衣

下半身則配一件牛仔裙

腳蹬高跟鞋

十足風騷啦!!



與其餘三位相聚

超開心的

我和阿精相約下次要去彰化找她們

會殷切的期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