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好友們

應該都知道我想剪短髮的心境

頻頻在他們耳邊騷擾

說我多想剪短

我想

長了不少繭吧!


--------------------------------------------------------------------------------

說此時  那時快

衝動的我

就跑去理髮院

 

 

 

 

 

 

 

 

 

 

 

 


嘿嘿

 

 

 

 

 

 

 

 

 

 

 

 

洗頭髮

 

哈~

 

 

 

我去洗頭髮的目的

就是想問問設計師

我究竟適不適合剪短髮


說實話

設計師起初覺得長髮比較適合我

原因呢?

比較有*柔性*的FEEL


(哀~誰叫老娘有副男人的聲音、身材=     =)


不過

我跟設計師表明我的心意

由於長髮留太久了

想要改變一下

而且之前設計師有梳過一種髮型

*Bob 頭*


於是

我央求設計師幫我梳這顆頭

先讓我過過*短髮*的乾癮


她把我的長髮藏起來

再把層次短的蓋下來

看起來就像短髮嚕

^^


完成照

我覺得還不賴

不知道朋友們

你們覺得案怎

要給我評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