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

總算要和我心愛的胡嘎老婆相會了

我們可是比牛郎織女相會的次數還少呢!

至於意喵

今年五月多有上台北找她玩ㄦ

很開心

不過咱們寒暑電影之約

可是不能停止的

原先成員只有我倆

今年加入了老婆

想必帶來嶄新的感受!
 


 


果然

三人在頭毛上都花了心思




老婆呢

在八月份燙了卷髮

成了*嫵媚娘*

(無意間脫口而出的梗)

散發著成熟氣息,風情萬種

搭上當天的服飾

很女人

我尬意啦!


意喵呢

燙了玉米鬚

我很佩服她

因為她燙了我一直不敢嘗試的捲

聽說頗傷害髮質

但篷的效果不賴

個性氛圍散發

很棒

是我下次變髮的參考依據之ㄧ

聽了喵的穿衣哲學

實在是太妙了

她說她的衣服有個重點

盡量不要有釦子

要一件成形

不要多層次搭配

總結就是

一件、一個洞、套進頭裡就完成

實在是太可愛了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看惡女花魁

不湊巧地

她今ㄦ個上映時間卻跑到晚上八點多

整個太晚阿= =

完全與網路上時間不一定

喵在一旁嚷嚷說

網路時間騙人



後來

我們抱著遺憾的心

挑了料理鼠王

想說上映一個多月還沒下檔

表示票房與口碑應該不錯

咱們以姑且一試的心情進戲院瞧



果然

好看到暴

骯髒討厭的老鼠

竟然被美化成萬能廚師

重點是

那位美食評論家

在故事快結尾的地方

說了那番話真的很棒

眼眶整個泛紅

只能說他是位外鋼內柔的性情中人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

推薦一看唷!



老朋友

不會因為聚少離多而感情淡掉

聊聊近況

挾帶一些小小八卦

感覺非常棒


老婆、喵   

咱們的約會可別間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