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標題後

懂得我在說啥才有鬼

不過

這都是KEY WORD

只能說超妙的





今天打工提早回家

我的習慣是撥放影片

又正陶醉的時候

我媽從一樓往二樓上面喊

"施** 有你的電話"



心想..

家裡的電話

幾乎是我爸的天下

不是找他推拿

就是要找他去做仲介

他整個就是個大忙人

竟然會有我的電話從中冒出



也許

連我媽也覺得離奇

傳給我接聽的這條路也走得崎嶇

一直按錯

害我接不到

還好

到最後有順利接聽




"喂~" 我說

"喂~你是施**嗎?" 對方說

"我是" 我說

又接著說"請問你是..."

對方表明完身分

讓我完全嚇傻~


















"我是聲韻陳老師"
























天哪

老師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咧?!



所以詢問她了

老師便答

"你的廣韻有沒有考呢?
我這邊的紀錄是零分....."

我聽完









"我在旁聽您的課就找您考了
而且您還問我是哪一班的
考完後
您還記在一張紙上
我還問您降會不會不見
您說不會" 我說

老師這時笑說了個很絕的答案

"我會忘記"

我聽完差點腿軟= =

她又接著說

"對阿~
我就覺得奇怪
你除了期中比較差
平常考和作業以及期末考都還不錯
怎麼廣韻會零分~"


聽完腿軟了半截


"所以我才打電話來確定
如果真的沒考
也是會過
不過不會很高分"


這時我提了問題

"如果加了廣韻分數會比較好嗎?"


老師說

"當然會!
差了可多了
有十分之多"


聽完腿軟了差不多了...




不過

感激老師打這通電話

讓我的分數整整救到十分

不然

分數應該會慘不忍睹嚕

老師 謝謝您



PS 從中我學到的啟示

就是

要趁老師有帶點名簿再找她考試

否則

可能又會發生烏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