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正陶醉搞笑影片的氛圍中的我
這時卻有一樁..
詭異的事上演了...
聽我娓娓道來

我這個人喜歡一邊保養一邊看影片
當我正陶醉這兩者之間
我的房間門在凌晨12點零幾分之際

.
.
.
.
.
.
.
.
.
.
.


















當下
我的心猛然一驚
想說

"不會吧!
該不會吧!
真的是嗎?"

心裡的OS狂冒...
身上的雞皮疙瘩全部起來





妙的事發生了
我媽這位天兵
這時恍神的進來我房間
還說
"ㄟ~我是要去廁所還是哪裡......"
又默默的關起門走了


= =

聽到整個無言

原先快噴尿的我
看到這個情景後
真的會很想把我媽ㄎㄠ下去
想說..
你開門幹麻不進來
偏偏要慢了那幾秒鐘才進來
又說了莫名奇妙的話就走了
整個傻眼耶~
害我到很晚才睡著啦~~

齁~
我要精神賠償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