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
我準備從家裡去打工之際
正巧是國小放學
看見小毛頭們嘻嘻哈哈第有說有笑
不禁令我憶起當年

這時
我瞧見一位小男孩
一個人率性的走回家去
有莫名的帥氣感
以我洞察敏銳的觀察力得出
他應該是一位四年級的學生
長相濃眉大眼
乍看之下頗為討喜
在我心裡默默打下不錯的分數

但是
令我吃驚的一幕卻上演了.....

我騎車經過與他擦身而過
眼睛餘光正巧掃到他的右手
發現
有一縷裊裊白煙緩緩升起
心裡猛然一驚
以照視鏡做再次確認
這一幕不禁令我快噘過去了

因為煙已經在他嘴上
並且吞雲吐霧中

天啊~
才小四吧~!
壓力是有這麼大喔~!
需要醬來解壓嗎?

如果他是我小孩
他就完蛋了~!!!
實在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