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星期天的情形
真的很趣味

為了那天的比賽
可以說是用盡以及考驗我的人脈
(因為我在班上很低調= =)
好在星期六有考聲韻
所以許多同學都沒回家
我特別商請他們來幫我
共有九人
真的很感謝啦~(感恩感恩~)

早上7:30一路人馬浩浩蕩蕩在麥當勞門口相會
連路人都注視著我們這群
或許心想這麼早相約吃早餐吧
不過我們主要任務是去監考及改考卷

我和其他人不一樣
在服務台當門面
坐在樹下回答家長的問題和補辦准考證
看著爸爸媽媽牽著小孩的小手
憶起同年之際

等到會場結束
我跟髮箍男
賣笑發傳單和繞校園一周撿垃圾
在這當中又多了一個綽號
*大便之手*
因為徒手撿起包有新鮮大便的紙尿布
真是太強了~
不過卻被我損個半天

中午
大家一同至麥當勞
而我們幾個點了套餐加我夢寐以求的*曼波脆薯*
吃起來很像薯餅
加上咖哩口味的粉
整個濃翻天
順便一提
香辣口味真的不好吃
有股清潔劑的味道
不舒服

大家吃吃喝喝
聊天的聊天
裝爸爸的人在外面吃爌肉飯
為了等下午的改考卷....(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