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10去看電影

也出了很多包



像是明明要約在"老虎城"看電影

但是簡訊上面卻打著

"相約新光三越...."

害我在新光排隊買票

想說

"10你把車停到哪去了? 怎嚜這麼久!"

隨後

撥電話問她

"寶貝阿~你是把車停到台北嗎?我在新光排隊,等你很久耶!! "

重點來了

10用很驚訝的口吻說

"ㄜ~不是約在*老虎城*嗎? "

我說

"可是你簡訊是打*新光三越* "

結果揭曉

他是想去老虎城

可是卻打成新光三越

撲哈哈~




再來一則

因為電影售票人潮很多

所以分了很多路線

由於10的天兵

所以變成我比他晚到目的地

由於路線太多

便用電話連絡

而10把手舉高

企圖當做記號作為辨認

重點來了

在我們三嘻鬧互損的時候

我不小心用餘光瞥到

*XXX用戶兌換票區*

就問10

"這裡可以買票嗎?"

10也很妙的回我

"我就看到人排哪就排哪"

這時

有個好心的媽嗎轉頭說

這是要這家電信才能換



整個很搞笑ㄚ我們




順帶一提

今天是10的爺爺生日

原先以為下午一點多去看

大概4.5點能結束

但發生上述這些事情

只好委屈10晚點回去

後來聽她說

原本選定的餐廳她沒有很喜歡

所以晚回去他覺得無傷大雅

但撥電話卻得知

愛女心切的10爸爸

最後決定選定10愛吃的餐廳

讓她很*******

有著痛苦的抉擇

最終還是選擇與我的約會

害我覺得很愧疚




經歷百般波折

終於買到我日思夜夢的---神鬼奇航電影票

時間為1720

而買到的時刻是1400左右

因此便到處晃晃逛逛




從中發現

10介紹的店都頗有FEEL

讓我有新的選擇

更令我得知10身上有我所不知的新訊息

 

像是我今天才知道GOZO和BEAR Two是同一家公司的



難怪我會這麼愛這兩家的衣服






說到衣服

就是讓我大破費的壞東西

我還拖10跟我一同買

憭下去的意思啦



這樣

我才不會太有罪惡感



就因如此

買了晚餐

整個不夠郎

跟10借了郎

全身只剩1元=   =

驚害




由於逛街、買晚餐的行為太忘我了

差點趕不上電影時間

好在電影廣告時間夠長

讓遲到的我們

沒有錯過精彩片段




整部片

我的心得就是─它根本是個喜劇片

整個太搞笑~

尤其是那隻*猴因仔*

太逗趣了!!

太鬼靈精了!!

太俏皮了!!

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超想把牠帶回家呢~




詳細情節我就不說明嚕

要去看過才能體會

真的要我說的話

強尼戴普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