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起昨日

是我人生打擊大的三大之一

怎嚜說呢?

聽我娓娓道來


補習班的下午

我跑下樓去印二衝班抽考的考卷

每當我在影印時

補習班的糾察隊隊狗─多多

會跑來我旁邊

意思叫我陪牠玩

當然

捉弄戲碼是我的強項

我拿著超大寶特瓶

拋阿

丟阿

讓牠去撿給我

只能說

多多的精力也太旺盛了

怎嚜玩都玩不累 @ @


讓我有輕生的念頭來了

在我跟多多玩的途中

小朋友下課了

當中

有一個小妹妹加入我們的行列

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果然玩樂時間過得特別快

她的媽媽來接她


小女孩跑去櫃檯聊了天

說著與我玩樂的情況

更說出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她說

"我小聲偷偷跟你們說ㄛ!

 剛剛跟一個男扮女裝哥哥一起跟多多玩耶"








我說

哪來的小聲ㄚ

你們在前面說

我在後頭全都聽到了@@

重點是

我穿著金蔥長版裙子+牛仔褲

配上有領T恤

只不過

跟你玩的時候把頭髮綁起來罷了

這樣

就讓你誤認成*哥哥*

我是有這麼MAN喔!

實在很想哭耶~

難道

身為女性的我

還要花錢去整嗓喔

那我乾脆把錢花在隆鼻、割眼皮好了@@



可惡

這位小女孩

你激到我了

我要去剪短頭髮

讓你覺得更像好了





PS 阿母,都是你啦!
   
   把我生得太MAN了

   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