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為了這堂造型氣球的課

可是把我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我不會做

但課程有擺出氣球的課

好在老師有認識氣球店的老闆

於是在星期三之際

前往上課


 

氣球店

顧名思義就是充斥著氣球

氣球做的花

氣球做的裝飾

應有盡有


老闆

是個大我沒幾歲的年輕男性

教起我這笨拙的初學者

可說發揮他的極大耐心了

因為

我光學綁氣球

就學個十來分鐘

實在是太難綁了!


他也很細心

先詢問

班上人數有幾位?

年齡層為何?

有幾個老師在場?

時間長度有多久?

綜合以上問題

所歸納出的結論

還是

做最簡單的就好

一來

怕我學不會=    =

二來

怕他們學不會

因此

基本的款式

不僅易學

而且算是充滿趣味囉!


寶劍戰士帽子劍鞘

三者為學習的課程

過程既辛苦又好玩


辛苦之處

就是

我一個人光灌汽球、綁氣球的顆數

就高達40.50個

手指邊緣都發紅、脫皮

手臂發痠

好不辛苦

為了小朋友們

就在此小小抱怨就好!


那好玩的地方呢?

即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

他們開懷去玩

有人拿自己做的寶劍相互廝殺

有人全身佩戴完整

卻擺起鬼臉

只能說他們

天性單純活潑!

(雖然吵起來,真的很想一拳揮下去=    =)

果然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小傢伙們


所以

這次的經驗很特別

不僅他們是第一次接觸造型氣球

我亦是

希冀彼此皆在自己的腦海烙下特別的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