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的環伺下

各地災區頻傳

可是在中午之際

我家窗外竟然射進一道光曙

探出頭去

外頭一片陽光

疑惑是否颱風肆虐



天氣時晴時雨

哪裡也不便前行

待在小窩

看著影片、聽著音樂

與許久未見之好友相談甚歡

心喜颱風假期




在我歡喜敘舊之餘

酌了一些酒

許久未喝

懷念它那微苦反甘的滋味




好景不常


酒疹悄悄爬上我的身上 =    =

這是前所未有的情形

回想

喝完酒也沒發現異狀

直到洗澡之際

才發現身上出現紅紅的斑點



難道

此為酒喝太多的警訊嗎?

虧我還自認是小小酒國英雌呢!

(哈~只有酒膽沒有酒量 >"< )


乎~

還是去休息吧!

等好了

還有一瓶好酒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