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要從阿爸的朋友送禮拜訪講起

阿爸的朋友是一位*搞咧叟*(台)的仁兄

只要登門拜訪

一定都會有伴手禮

而這次的禮物則是兩瓶紅酒

哇!!!

酒耶!!!!

原本是內雙界大眼睛的我

聽到酒的名聲,看到酒的身影

整個變成杏仁圓眼 (厲害!!)

你看~酒對我影響力之大

阿爸看到我肖想這兩瓶很久

眼巴巴地盯著它們

於是便開了金口:要喝我就開給你喝
起初我還很假仙說:免啦!!才剛吃飽,會喝不下啦
阿爸接著說:你騙肖耶,賣當作我不知道妳在想啥

最後我以恭敬不如從命之姿

將兩杯紫紅色的瓊漿喝下肚

讚!!!!!


經過一覺醒來

心想:以前不知曾幾何時對酒精過敏的我

喝完紅酒的隔天

竟然沒事

於是當天晚上又嗑了兩杯

連續喝了兩天



才在竊喜的我

我那漂亮的美背果然中獎了

一片殷紅

說白點就像是一隻煮熟的蝦子

還發著癢

但比以前好

曩昔,我喝完啤酒的隔天

必會發起一片片紅色斑塊

這次沒有這種現象

是反應出酒類品種不同

負作用現象亦不同嗎? XD

天曉得~~


所以今天拖著發癢的身軀

前往看診

醫生問診

他問:怎嚜著?
我說:就前兩天喝了酒,起了酒疹
他說:! 年紀輕輕,這麼愛喝酒阿! 喝到都蕁麻疹了~
我說:因為我是酒后XD

這時他又驚訝的看著我

語出驚人的說





















































快把你的電話留下,下次我再找你喝!!!!!!!!!!



















笑死我了

他的表情很認真

在旁的護士還配和他的話

遞上紙跟筆

示意要我留下資料

醫生還說:我偷偷教你較不會過敏的方法

實在是太可愛啦!!

不過

身為酒后的我

竟然長酒疹

整個冏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