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手機無聲的很

偏偏和朋友聚餐時

頻頻聲響

把我半年份都響完了

(朋友阿!!三不五時也讓我的手機響一下吧!!XD)

所以被朋友小小的說我是大忙人

呵,真的是碰巧啦!!


當中有一通是高中好友打電話來

"鈴~小冷(高中綽號),你今天有沒有空阿?"

"怎麼了嗎?"我說

"我手上有圓形劇場音樂會的票,看你要不要來..." 朋友說

"那表演者有誰?" 我接著問

聽完這個組合後

整個捧腹大笑


平時看的表演裡頭的表演嘉賓多為較有流行性指標的

像是JOLIN、A-MEI之類的

而這次組合有JOLIN、吳克群、星光二班

也有音樂性的樂團、雜耍舞團、嘻哈街舞等等

爆點來了

竟然還有............................



































羅時豐王瑞霞的演出





超酷的!!

表演RANGE整個超寬的

迎合普羅大眾的口味

我們一行人

在台語界歌王歌后表演時

將我們全身精力用盡

用力尖叫嘶吼

還不時拿手機當作螢光棒放在空中揮舞

所以前排的人三不五時回頭看我們這陀人

然後掩嘴偷笑

那別排的人不時用餘光掃我們這群

因為我們真的有點蠢XD



說真的

我要感謝這對台語歌王歌后

讓我找回青春的活力

讓我覺得原來我們是有青春的肉體可以揮霍

不過更要感謝亮亮

謝謝你的CALLING

使我們這群昔日好友可以再次相聚、金剛合體

音樂會不是主要目的

老友相聚才是王道

噓寒問暖、聊天打屁、關心近況..........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能夠常常相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