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322真是個大日子

一來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緊接著趕場去參加高中懷舊同學會

而此次主題是*制服PARTY*

必須身穿高中制服前往學校

最酷的一點

老師竟然還會上課

整個重溫高中時期上課的樣子

同學們有人直接穿著制服去投票

裡頭的人員一而再,再而三確認他們的身份證

深怕是代人投票

我呢,也發生的一些趣事

阿精和我相約搭火車去彰化和10會合

說也奇怪

車上的乘客好像沒看過別人穿制服似的

同車廂的人幾乎都將他們的眼神投射在我們身上

事後發覺

可能是對於染髮又抓髮帶垂墜耳環化妝這幾點感到小小吃驚

(好啦~我知道我高中從沒這樣過,那時我是小村姑)

過了幾站

總算有個小空位可以坐下歇息

在我身旁的是一位男士

正當我坐下之時

他是小睡片刻

直到他醒了

也不想移他那寶貴的屁股

~阿精,真是難為你了,你也知道我的屁股份量是別人的兩倍

直到下車

阿精才告訴我一件傻眼的事情

*你知道嗎,坐在對面的外勞一直在看妳耶!!*

*你確定嗎?可能是看隔壁那位男士在睡覺也說不定* 我說

*我覺得不是耶,因為他旁邊有坐他女友,女友有叫他,他才轉頭回去,
不然就是看這邊,這就是你會發現我和你聊天分心的原因* 阿精說

哀~ 怎麼都是些怪怪的人咧

(我不依)



算了,收拾一下怨嘆的心情

說說一些心得囉

雖然這次回去的同學沒有上次多

不過大致上還算溫馨的

哇~原來我們班有這麼多人是準老師耶

酷!

說不定我們將來的小孩會被這些準老師教到呢!

希望老師們和同學們能夠找到心中最完美的目標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