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發生許多事

(我會自動告訴我想說的人,不然須看我想不想說)

不過我感謝你們的兩肋插刀、鼎力相助

否則

現在的我也許正處於無底深淵裡

徘徊不前

朋友們!

無論你是給我實質建議也好

抑或走沉默寡言、選擇默默在旁支持我也罷

或是擇期與我出門談天晃晃

(痾~應該是聽我抱怨XD)

這一切的一切

我皆列表存入我的大腦裡

以往

我選擇相信自己多於朋友們

因為受過太多傷而形成的保護色

如今

有了你們

我覺得I'm changing my  mind.

可以大步向前走了

thanks a lot , everyone!


如果需要我的幫助

而我做得到的

一定幫的啦!

別跟我客氣唷~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