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忙碌的生活總算告一段落了

正當我準備和許久未見的好友

相約去壓馬路之際

此時此刻,殺出一個程咬金

--------我阿兄是也

他說:

這是你最後一年的大學暑假

亦是學生時期最終一個

必須好好地利用它、享受它

要不要跟我北上

一同沐浴在陽光與海水裡

眼睛吃著冰淇淋

說不定會來個豔遇之旅



齁~阿兄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老妹很怕曬

去哪邊包得跟肉粽一樣

(同意請附和 )

使我猶豫不前、思考許久

而'這番話他便在一個禮拜跟我說了

看在阿兄的面子上

他說的IDEA亦埋在我內心很深處囉! XD


後來

由於發生一些事情

使我確定我可以前往

不,應該說我答應我要去

故工作一結束

瞧見老哥在客廳看電視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告知我的回覆

可是

他卻以疑惑的眼神看我

*我們是7/12早上出發耶~ 誰跟你說是下禮拜阿!@ @*



哪泥!!!!

怎麼會這樣

當下跟他盧超久

表示我聽到的時間是下禮拜六日

並且把一些活動排在7/12那週

這麼做的原因

就是準備下周要去青春之行阿

沒想到卻是我搞錯了@@

(NO~~~~~~~~~~~~~~)

 
尷尬的是

7/12已和友人有約

左右為難

阿兄冒出一句話:要不要去就一句話! 想去就去喬~

最終的最後

我選擇前往福隆

和友人之約延期

(SORRY~~~~~~~~~~~~~~)



我來說一下福隆青春鬥瞪來之心得吧!!

人真的是傻眼的多

不論是等著上台北的人

或是搭乘往福隆的火車旅客們

甚至福隆目的地

人皆是數以萬計之多

多到快溢出來了!

光過一座小小的橋

就快花了數十分鐘

你看!人有多少@@

還好陽光男孩和比基尼辣妹充斥於中

平衡了視覺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很敢穿

無論是身材好的或是身材soso者

不露多不用錢啦!

唉~老娘整個老了

(身穿長外套+長褲+拖鞋,帶著鐵面罩遮陽帽 XD)

和型男辣妹們的造型相異

我想

在他們心中

應該覺得我是怪人吧!(淚奔)

沒辦法阿!

後來敵不過老哥的勸說

有將外套褪下

哀~在外呀 ! 這算我的清涼穿著了

 


至於音樂性質包羅萬象

有電音、有抒情、有本土味、有嘶吼、有high咖........

雖然他們知名度不高

台下樂迷皆十分捧場

以高分貝的尖叫回應他們

等表演結束後

我和老哥一直在猜冠軍是誰

更希望是心目中的人選得獎

最後,大獎公布了

聽完我哥和他的朋友們紛紛吐血倒地

因為我們當中沒有人相信

心中人選會慘遭滑鐵盧

個個下巴掉在地上拖

得獎樂團是---------白目樂團

(最近生活圈圍繞著*白目*二字@@)

說真的我實在聽不懂她在唱啥

嘶吼聲頻頻出現在其中

字連連

虧她長得水水的

high時還在台上大翻跟斗

前提是她穿著類高衩泳裝+大網襪

超級放得開的!

也許如此

讓她得了大獎也說不定

算了

反正我有聽到我認為不賴的樂團即可

唯一覺得可惜是沒參加到7/11的藝人團

我想聽盧廣仲在那邊high XD

這次旅程還不錯囉!

有為我的青春二字加到分啦!

我愛海洋,我愛沙灘

更愛依山傍水的壯麗風景~



PS 福隆便當很普通~ 逢甲便當比他好吃太多了 !!!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