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暑假

算是與學生接觸的最後一年吧!

因此

在我心中格外珍惜這次工作機會

〈當然,這是還沒見到白眼睛小鬼頭們的心態 @@〉

等到大家彼此見面

相處幾天後

有幾位白眼睛小鬼們

便這麼誕生了.....

詳細情形之後再一一PO上來囉

不過先說些好玩的事

緩和氣氛啦~



為了趕緊和學生們混熟

應有的招式逐一展現

像是*裝熟*一式

假設沒用

再施展*問綽號*一式

起初這些人沒啥回應

後來得知其中一位的綽號---小胖

在我的柔情施壓(確定是柔情嗎@@)

逼供他說出其他人的綽號

我想他很樂意說啦! ^^ "

一共抖出兩位男生的暱稱

現在,讓我隆重為各位介紹吧!



首先

第一位是*ㄓ  ㄓㄨ 先生*

乍聽這個名號

深感震驚

心想:蜘蛛一詞挺嚇人的

此時小胖接話了

不不不,老師,你誤會大了

不是蜘蛛

是........































一隻豬,簡稱*隻豬*























XD   虧他們想的出來耶!


另外一位更絕了

號稱在那所學校屬一屬二之帥的

畢業前夕

每人流傳畢業紀念冊寫

他也不例外囉!

寫著牽著..

最終署名:大帥哥是也

但是他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大家拿到他所寫的畢冊會笑到不支倒地

終於忍不住了

開口詢問:我是大帥哥,大帥哥是我

有很好笑嗎?

笑翻的一員告訴他

你再自己注意看你寫啥

你把大帥哥寫成........




























*師*



















*你是大師哥,大師哥是你*啦!

因此大師哥這麼名號

片刻不離他身




話雖如此

有些人很白眼睛

相處一陣子後

抓到彼此的感覺

帶起班來順手多了

甚至還被損到沒一塊好的T^T

你們看,我多委屈阿(淚奔)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可恨之人必有可愛之處囉~

很開心擁有此次帶班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