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由於老娘太想念廟東的食物

亦然決然地趨行前往

原本想要自己衝的

怕姐妹們說我不夠意思

所以呢

相邀一同前往啦!! XD

首先,先恭喜筑拿到駕照

(拍手~~~~~)

可是呢...

看到你停摩托車後的爆發力

把其他腳踏車給震倒

不禁為你捏把冷汗

人車沒事就好!


由於成員有兩位豐原人

對廟東的東西只能說是冷感啦!

每當我跟廖說想吃啥

問她們想不想吃

她們皆用*老娘是豐原人耶*的臉來回應我們



我們當然知道你們是阿

你們不懂家不在豐原的痛苦


言歸正傳

這次的行程跟之前的些許不同

實在是來的機會不多

需要把握機會去嚐鮮

因此

還是跑去吃鳳梨冰 (這有新嗎 XD)

亦衝去永芳亭吃

但我放棄心愛的肉粽

給了紅油炒手一次機會

誰叫我最近中了紅油炒手的毒

也許我對它的期許太大

它給我的失望亦大

與想像中的味道差很多

我的肉粽!

我為啥要棄你而去呢??

後來為了等蝦仁肉圓的開張

先去百貨公司咬舌根

吐一些最近找工作的苦水

(肯! 真的很苦~~ 凸= =)

聊著聊著

肚子不好意思地叫了幾聲

意謂吃蝦仁肉圓的時間到了!

我和阿廖三步當兩步走

迫不及待想吃它

黎明前的夜最黑

吃美食前之路最坎坷

我說~

賣肉圓的服務態度是要這麼不客氣嗎?

(忘記說賣關東煮的也是=  =)

我們只是說要幾份肉圓

聽都不想聽

是多不耐煩阿!

還好你的同事跟你不一樣

人客客氣氣的

服務也很讚

跟人家學著點!

她將晶瑩剔透的蝦仁肉圓端上桌

目不轉睛的盯著它

三個小巧的肉圓

沒有傳統作法的油膩

利用蒸籠去蒸熟它

清爽許多

後淋上蒜蓉醬油

配上一些豆瓣辣醬

妙的是

他們的蝦仁不是包在肉裡

是淋在肉圓上頭耶!

沒三兩下先把蝦仁消滅

接著享受肉圓本體

皮薄,滑Q有勁

肉餡,應該有經過醃漬,所以沒啥肉腥味,多了香味!

搭配起來,!!!!

唯一可惜的是

要付出45大洋

小心痛阿 T^T

好在它好吃

我願意



嗚~

我跟阿廖到現在還在想念蝦仁肉圓

,阿圓~~~~~

廖~

我們哪時去呀?

下一次除了攻佔蝦仁肉圓之外

還要吃鰻魚飯跟蒜肉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