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為美食評論家的我  (自封 XD)

對於各地美食必躍躍欲試

因此前往目的地前

絕對會開啟我的金口

詢問之前去過者哪裡好吃

更利用我的金手指

搜尋我那無遠弗屆的好友

告知並帶引我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至於詢問的結果

皆提到包子

心想:難道鹿港很多山東人?不然怎麼如此大啖包子呢?

最終的原因我不清楚

但不可否認之因──包子真的很有名!!!!

愛嚐鮮的我一定要試試看的!

故我買了兩家在當地很有名的包子

一家是老龍師包子,另一個為阿振包子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是我對他們的形容

慶幸的是

我買老龍師包子時,是在他的分店

人潮無本店多

花了我少少的時間

即享用到美食!

皮薄餡多,是我對他家包子的形容

外型白白蓬蓬的

似嬰兒皮膚

一口咬下,肉汁四溢

內含香菇一小朵

香味畫龍點睛

可惜包子不大顆卻賣18元!!!!

,貴阿T^T



正當我在小抱怨價格之際

途經阿振肉包店

*阿振肉包耶!* 我大喊

因為網路上寫他的資料不少

格外興奮

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

讓家人常常它的美味

由於當時是剛出爐的,包子香味十分濃郁

哎~當下胃已經充滿了食物

只好等到隔天方可嚐鮮

說真的

我不太推嗦=  =

感覺比我家平常吃的包子略差一籌

皮稍厚,而肉餡屬於粗口感

咀嚼過後會嫌口乾

整體對我而言

老龍師肉包      大勝  阿振肉包

  VS   

以上言論代表我的立場

好友們

如果有去鹿港走走

可以買來吃吃看

再跟我分享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