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超夯的話題

不免和投票有關囉

舉凡名人投票的烏龍事件

像是林*霞龍應*張*(*庭)

拿自己的私章當成投票章

大剌剌地蓋下去

(唉唷~等到唱票者唸到你們的名字,不就很尷尬=   =
還是,你們是故意的,想讓大眾知道你們是支持誰咧??)

呵呵~NEVER  MIND

正當和朋友們在茶餘飯後聊此話題之際

其中有一位插話說

她聽到一個更勁爆的

於是,大家馬上停下剛剛的話題

專注的聽著她描述

等聽完,

每個人一一倒下

不是昏厥唷~

是捧腹大笑





現在就讓老娘來轉述囉~

話說朋友的爸爸

帶著念政治系的女兒

於早上八點多之際前往投票

說到這個女兒

也許是第一次有投票權

竟然也犯了和上述名人們所犯的錯

拿自己的私章當作投票章

然而,

她爸爸事後便說

*女兒,虧你唸政治系的,怎麼會沒有這些基本常識呢?*

這女兒也很寶,便接著說

*唉唷~學校又沒有敎怎麼投票,我也有朋友跟我一樣用私章投阿!!)

等到女兒投完

換爸爸去投

說也奇妙

投票箱跟其他人皆相處融洽

唯獨和這位爸爸起衝突

怎麼說呢?

因為爸爸準備將票投進箱內

直到投進後,票卻高出箱口一大截

那他便向監察人員說明有這種狀況

可是監察人員卻向他說不用在意它

維持這樣子的狀況便可

此時爸爸微微動怒地說

*不行,我一定要投進去,不然你們有人動手腳怎麼辦!!*

說完後

爸爸一鼓作氣將票塞進去

同時悲劇亦同時發生





























因為他手卡住票口抽不出來




監察人員沒有人敢動票箱

怕民眾抗議有人動手腳

只好眼巴巴地看著這位爸爸自立自強= =

不過爸爸的心態十分有趣

*哀~我透早八點多就來投票,於今發生這個窘境,
該不會要等到下午四點開票,拿刀來鋸開吧!!
如果是真的,那要幫我準備咖啡或茶唷~*


以上當然是爸爸的玩笑話

但是被卡住的手

隨著時光流逝

不免會發紅疼痛

他便用痛苦的眼神

向門口搜尋女兒的身影

尋著尋著

終於瞧見的

女兒躲在極角落的地方
並且背對著爸爸

好在事件圓滿落幕

爸爸的手在當下有抽出

事後他問女兒幹麻躲這麼遠

*因為我怕你叫我進去救你阿,所以我要裝作不認識你* 女兒說

真是對寶父女

呼~這世上可真無奇不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