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幹了一件蠢事*在我MSN的暱稱上顯示了幾天

而MSN上的視窗如雪片般的跳出來(有點誇張啦XD)

於是我便試著用文字來說明

因為這用說的會比較冏

話說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不免會問問題和用英文回答

這時,剛好我的句中需要講到*55*的英文

正常發音應該是fifty-five嗎?

當然在我的心中、在我的腦中也是一直這麼想的

但是令人冏、令人噴飯的事就這樣上演了

因為我說成





























fifty-fif





重點是我還說的很大聲、很理直氣壯

等到字剛脫出口

同學們先愣一下

接著捧腹大笑

真是丟臉死了

其中還有小朋友在那聽

害我個隱到現在耶

明明就知道怎麼說

卻犯這種鳥錯

哀~真希望這時候我有能力把他們當時的記憶給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