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一日

旅程開始

原先還有一位好友要一同前往

因為某些因素

無法偕同

深感惋惜

最終

請10坐火車來找我

一同搭著公車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去囉~

GO!!!

 

不過

這當中卻發生不少好玩的插曲

貼心的我

想說要北行去打擾她一個禮拜

於是

便購買有名的鹹蛋糕及看起來十分美味的巧克力

甚至怕她口渴

附了一杯清心的烏龍綠

當做伴手禮

之前一直不敢問她要吃啥

準備當成驚喜禮物送她


果真

對她而言

真的是*驚喜*阿!!

她一瞧見我的伴手禮

問我說

"你幹嘛帶這麼多吃的東西阿?"

我說

"這些....全部都是要給你的阿!!"


她的OS

"................"


接著說

"我不喜歡吃鹹的蛋糕ㄟ"


我心裡

"................."


她又說

"我也不太喜歡吃甜的東西"


我的心

"........BROKEN  HEART.........."

我說

"我的好心,被你無情的踐踏啦!>"<   我還想說,鹹蛋糕是名產唆!想說你應該會喜歡的~"

沒想到10冷冷接一句

"我又不像妳一樣像083 =  = "

"唉唷~ 你怎嚜不買東海的雞爪凍>  <"

我說

"你怎不早說?"

10說

"我哪知道你會買這些東西給我"

反正

在車上

這個事件上演著快一個多小時吧!

哈~



聊累了

小睡片刻

發現

10睡得不太安穩

一來她會暈車

二來是...

鹹蛋糕的味道一直飄出來

害她睡不著

撲哈哈~~~


 

到了目的地

我和10肚子餓個半死

把行李放在10住處後

去鬍鬚張吃飯



又一件傻眼的是發生了

由於車途過久

總要排泄一番

正尋找鬍鬚張的廁所指標時

發現

有一個男的

從廁所裡頭出來

@@


原來

他們廁所裡面還有一個門耶!

門裡面

有個小倉庫

放一些衛生紙阿那一類的東西

但是

在裡頭上廁所的人家

可說是膽顫心驚阿=   =

深怕在享受的同時

卻跑出一個人說

"小姐/先生  真是對不起!  我剛在裡面拿個東西,現在要出去! 真的不好意思打擾你"

會很傻眼跟害羞吧@@

好在我幻想的戲碼沒上演

大鬆一口氣

 

吃飽飯

回10家整理一下他的小窩

當中

我不時的提醒他

鹹蛋糕要吃

不然會壞掉

她試圖想要忘記這件事

但在我強力的催眠下

只好屈就於我

吃了一塊黑糖口味的

也許是發現沒那麼難吃

陸續將其餘兩個黑糖的吃完

可惜的是

她的極限只有這樣

其他的罪孽 我要自己承擔>"<

我嗑了2塊原味就不行了

(因為我想要去吃別的)



晚上

我的真正旅程開始

前往:五分埔+饒河夜市

五分埔還真不是普通的雜耶

店面長得都很像

真的很容易迷路

我發揮了*後到頂*(台)的本事

跟店家妹妹搏感情

把一個1580的包包+上面配飾290

殺到剩1000

老實說

我覺得還是有點小貴

它佔了我的旅費蠻多部份

最後

忍痛不買

主要原因 我怕向上次一樣

買了A家,卻發現B.C家的價格便宜到不行

索性拿出我的理性

暫且賣衝動



果然

我害怕的是上演了

邊晃邊看

瞧見一個同款不同色的包包

趨前問價格

"980圓,你要買,算你便宜一點  900"

我還沒發揮功力

她就算我900元咧

上一家還是我又殺又盧

甚至在老娘上演面有難色的戲碼

才給跟這個差不多的價格

=   =

乎..

好在我沒買

更確定一件事

他們都亂定價格

一定要貨比三家!!!!

 

在把鹹蛋糕的飽足感

晃掉一些之後

徒向後頭的饒河觀光夜市

人還真多

路口呢

有一條大排長龍的隊伍

一探

原來是在排胡椒餅的攤位

由於老娘很愛吃胡椒餅

入境隨俗

加入大家的行列


好玩的是

路人瞧著一大串的隊伍

不免覺得排隊的人是瘋子

還在那邊嚷嚷那攤的東西不好吃

我說

好不好吃在人的口

不要在那碎嘴啦!


吃吃晃晃之餘

總算找到我要的珍珠白的皮帶

又便宜又實搭

設計師

你的禮物 我幫你找到了

有沒有很感動阿

>"<(泣)


說真的

我覺得饒河夜市還蠻好晃的梭

不知道是不常來晃

還是第一天上來的緣故

有種莫名的開心


哈~

也好

為之後的旅程打響了第一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