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計劃今兒個要去木柵ZOO

因此早上9點起身準備

外加老娘我是個龜毛女

需要*西斗*一番

讓10在旁苦等我

(歹勢啦>"<)


過程中

兩人不免又鬥嘴來吵嘴去

將時間拖到快中午

才吃到一天的第一餐


原先10要帶我去吃西門町的麥當當

跟她反應吃點不一樣的

最終的最後

決定到和民居酒屋吃飯


一進門

"歡迎光臨(日文)"

有元氣的喊著

明亮的裝潢

配上艷紅的牆壁顏色

和它的招牌相乎輝映


我點韓式石鍋拌飯

10好像點南洋雞肉捲之類的

雞肉捲們像疊羅漢般

相互堆疊

可惜忘記拍下它的英雄姿態

^^"


飽食後

陪10去唱片行

購買她等候多時的彩虹樂團演唱會DVD

跑了兩三家

卻撲了個空

可能店家剛開

貨還沒擺上去吧

10抱著稍稍失望的心情

與我前往木柵ZOO

 

我說

我長這麼大

跟動物園這個名號很少有直接接觸

幾乎從影片

抑或於報章雜誌得知

這次來到

十分雀躍

好似年紀頓時降為十幾歲

心態年輕了起來呢!



動物們真的很古錐啦

去參觀的小孩子們也是天真無邪

像有一個小孩

很妙

像我在錄紅鶴喝水的模樣時

旁邊的嗎媽問小孩說

"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小孩回答

"他是白鵝!"

我的OS

"弟弟阿~你沒看到鳥是紅色的嗎? 怎麼會是白鵝呢?@@"

就是童言

才覺得可愛

^^
(以上的對話,在相簿影片區可以看到真實版的)




而咱家的10小姐

則是為了大象來的

可以說是沒看到牠絕不回家啦!

(有點誇張齁)

來點插曲

不愛拍照的10

看到河馬雕像時

竟然主動說要與它一同拍照

且不是用正常的姿勢

(詳情見照片)

整個放寬心了她



不曉得這個舉動太過前衛

還是有趣

竟可以造成一股小炫風

小弟弟在旁模仿她的舉動

回程經過此地也是一堆人做過她的動作

只能說

"10阿  你乾脆出道了啦! 你可以造成小旋風耶~~ 難道..你是小炫風  林志穎嗎?"

哈~

10喜歡大象

我呢?

喜歡水獺

牠們真的很可愛

看到有人在看牠們

開始水中芭蕾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可愛翻了


其次是

肚子有笑臉的魟魚

也是看到人

把肚子嘲向人群

哈哈哈...的游過來  游過去

應該有長達5分鐘吧!

算是對於我們友善的表達

^++++^

想要更了解牠們

相簿及影片區

有牠們美麗的倩影唷

 

晚上

與高中同學相約

此次出來的

幾乎都是輔大的

可以統稱輔大幫聚

哈~

(不過我不是,我去旁邊畫圈圈>"<)

十分感謝各位的出席啦>"<

原先布丁是約在義式餐廳

後來好像因為沒預約的緣故

或是什麼因素 有些忘了

決定不去

換去10的最愛之ㄧ─和民

 


這時

有認真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

應該有發現

前面好像有提過吧?!

是的

沒錯

你們的眼睛沒有問題

這間可是我們中午就來過了

哈~~~~~~

男生們說

"你們中午來過?????  那晚上幹嘛再來一次?? 神經喔! "

他們用很奇妙又詭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10開口了

"中午跟晚上的菜色不一樣,選擇更多元化!"

當中推薦了幾樣不錯的菜

只差沒開酒啦!(我是酒鬼@@)

 

他們問我今天去哪玩

我說去木柵zoo

隨口接者說明天會去深坑晃晃

兔子蔡+阿甫兄接話了

"你為什麼今天不順便一起去深坑?  木柵跟深坑很近~"

我跟10壓根也沒想過阿

重點是

那邊的地理位置我整個不熟@  @

好笑的事來了

因為我在記事本上紀錄這次要玩的地點

大概有十幾個

分別寫在星期三與星期四的格子內

老娘原本的用意

只是用來提醒自己要去的地點

沒想到

他們卻誤以為是一天便要完成六、七的點

舉例

星期三的記事處出現了:後火車站、木柵、東區、九份....之類的地點

他們很機車的開始在空中比著方位

哪裡在北    哪裡在東

笑稱這是在畫*北斗七星*

還是*五芒星*之類的

百口莫辯啦>"<


後來

婷婷出現了

直嚷嚷說換地點怎嚜不跟她說

如果來吃和民

她就不吃晚餐

直接來這邊吃

布丁表示,這是臨時換地方啦

只能請婷婷飲恨囉


好玩的事之二

由於婷婷這次來有帶女友讓我們認識

又怕困擾她已久的*阿甫兄緋聞事件*再度上演

於是

先進來與大家商量

尤其是對阿甫和兔子蔡百般叮嚀

千萬別讓她的女友誤會了這個緋聞事件

我可是第一次看婷婷這麼緊張耶



當然

那兩位搞笑乾草

帶著奸笑  答應了

眼看他女友進來

氣氛變得十分奇妙

每個人憋笑憋得很難過

因為

婷婷說話邏輯變得顛三倒四

"安全帽都不安全帽"之類的句型

三不五時出現一兩句

抑或說話成了正經王子

追究原因

就是頻頻防阿甫、兔子蔡出招的結果啦!



事後

阿甫還說他都不能說

憋得很難過之類的搞笑話

實在是太有趣了!

婷婷阿

恭喜妳  熬過那頓飯呀~





大家亂喇賽一通後

時候也不早了

本來是要續攤去飛龍打保齡球

由於怕人太多

又要12小時前預約

因此

這項計畫只好延後實行囉~


感謝大家的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