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三日

預計的旅程是去深坑吃豆腐

搭著昨天前往的木柵zoo的捷運線

有種想把昨天沒看到的動物

再去參觀一番




到了木柵站下車

轉搭666公車

一路奔往深坑


郊區

有種遠離塵囂的氛圍

房屋不再高聳

紅磚瓦厝零星散佈

散發著年代已久的訊號


大樹下

是深坑老街的里程碑

更是顯眼的地標

許多店家更是以它為命名對象


窄窄的一條街

固然賣著各式各樣的豆腐

湯的

炸的

合菜的

應有盡有

這時

10跟我說

九份比深坑更有味道

>"<

這次旅程卻沒法前往啦

惋惜!


吃了用深坑豆腐做的冰淇淋

說說感想

第一口

老實說

很怪

因為有種灰+焦的味道

多加幾口

或許習慣那種妙的口感

反而覺得豆香漸漸佈滿口腔

是種新的體驗


接著

進入店家點了麻辣臭豆腐

10點五更腸旺豆腐鍋

鴨血真是美味

吸吮麻辣湯汁

以及豆腐香味

讚!

害我想要衝去吃麻辣火鍋的湯底了>"<

豆腐鍋的湯頭也不賴

辣中帶鹹

頗夠味


最後

老娘以炭烤臭豆腐作為完結

可說是被豆腐家族團團包圍啦






稍晚

我們去東區晃了一下

10帶我去的店都很不錯

可惜老娘的預算有限

沒法買啥東西



又有驚奇事發生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老娘必須帶很多東西出門

重點是

每個人十分納悶的問我

為何要帶這麼多東西?

我便將我的*施式理論*說了一遍

如今

我的playboy包包發出無言的抗議

裡頭的內裡

竟被我的東西撐破了=     =

傻眼ㄚ我@ @


所以

趕緊回去西門町

看有沒有便宜又耐裝的大包包令我荼毒

找了半天

不是有看上的 但是太貴

再不就是便宜 可是不優


後來10記起我找馬桶洋行的兄弟姐妹牌

我稱它為*阿豬牌*

很久了

於是

帶著我去瞧瞧




整間店充斥的豬產品

有莫名的悸動

話說

都是豬的圖案

不過有的款式還真的不適合放在我的身上

只好將重點放在配件上

幸好

全館打6折

沒讓我的預算失血過多

但也算重砲一擊囉

買了手機套+側背包+行李袋

原價竟不如受了傷的playboy

我說

你這隻兔子竟然這麼不爭氣

養尊處優耶

如此不堪我一擊

齁~


算了

現在我的重心是要荼毒阿豬包

姑且先饒了你

等修理完再說


離開店

店員用豬袋子裝著我的阿豬包

裡頭附增貼紙與卡片

開心啦


今兒個  我可真是滿載而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