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四日

今天的行程

可是有一段小淵源

在前幾天

我和10天花亂墜亂聊的同時

突然腦筋一閃

一句話脫口而出

"ㄟ...我們去龍山寺拜拜好不好?"

10聽完,大傻眼阿

因為

她壓根也沒到有人會想要去那

接著她說

"那你乾脆去城隍廟好了!"



這才是我壓根沒想到

馬上敲定下來!!





由於10有事要先回彰化
 
再一番的折騰下

總算敲定行程

先去完城隍廟

接著搭公車去美麗華

傍晚

10便要回去囉>"<

所以

我要把握時光整整她

(開玩笑的啦~)



城隍廟

是個香火鼎盛的廟宇

不僅本地人參拜

連外國人亦慕名而來

像我看到不少日本女孩兒

拿著御首之類的東西

至香爐那兒繞上幾圈

算是入境隨俗

我也不例外



不過

在我去喝平安水之際

聽到一對母女的談話

感覺她們應該是常來這裡參拜


以下的談話,請自行轉為台語

其中女兒說

"向城隍爺拜完後,最慢半年至一年就會有效果了!"

而他母親卻冷冷的說

"卡小聲點,你是怕嫁某到ㄤ嗎?"


唉唷

媽媽呀~

您女兒也是想找個好歸宿

何必潑她冷水

說真的

這種東西

還真的是緣分

強求不來的

(強烈感受



之後

前往美麗華

我又開始莫名的high

因為

我一直在玩*換換愛*的梗

頻說

"霍達  你在哪?"

"寶島阿信  如何如何的。。。"


一直被10噹

說我幼稚



真是不懂我>"<



後來跑去搭摩天輪

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

遠眺高景

不賴

趨高臨下

有種高傲的氣勢

哈~

鳥瞰台北

雖然不比看海愜意

也為我帶來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晚間

去公館和學長姐吃飯

其中有位仁兄

讓我約了三年才出現

還遲到1個多小時@ @

好樣的你

說真的

能見到你跟阿繁

真的很開心啦!

還讓你們百忙抽空出席

感謝你們賞臉出席 



今兒個晚上沒有10

有點害怕

好在沒發生路癡會做的事

平安順利回到住處


之後的旅程

則變成自己趨往目的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