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五日

少了10

卻多了喵當我的地陪


帶我去東區、微風走走

咱們相約中午時分

偕同吃午餐

而她帶我去吃人人稱讚的東區哨子麵

人真的頗多

必須時常面臨與陌生人同桌的狀況

生性害羞的我

有點小小彆扭

可是為了美食

我  願  意



解決了中餐

徒步走向微風

在路上

發現一台車也沒有

聽喵說

今天剛好碰到*無車日*

會有幾條街必須被封

也就是說

想在大馬路上打滾、翻越

攏ㄟ賽啦!!

超free的~

路上擺了幾個大型充氣溜滑梯

讓小孩子玩耍

爸媽呢

則坐上一旁的咖啡座

邊休息邊顧小孩

真是一舉兩得


我跟喵甚至天馬行空的幻想著

"會有媽媽叫小孩在那邊玩阿、跳阿 數小時,等她血拼回來帶她回家嗎?"

五四三的想法

證明我們還年輕


到了微風

重溫上回來的情景

這次

有將買日式小點心的錢帶足了

晃完樓上

迫不及待趨往地下樓層

買下電視強打的日式點心



可惜沒有馬上吃

不然應會更美味才對

下次再去買別種口味




這次的微風行

又留下了遺憾

因為

等我回到家

才突然憶起

忘記買*草莓牛奶*草莓蛋糕系列





接下來

則至101晃晃



總算讓我瞧見你了

(泣)

果然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築物

惋惜的是

可以晃的樓層沒有很多

原本計畫上頂樓看景的

一來跟某位仁兄時間約不成

二來當天的天氣陰陰的

無法將美景盡收眼底

故 只好將此計劃先打消

和圖畫拍照合影先過乾癮囉!




這天

阿甫問我想不想去淡水晃晃

我問還有誰?

他說兔子蔡ok

其他人要問問看

我則跟他說

晚間要和朋友(妙)去士林吃東西

阿甫說等我準備前往淡水再撥電話跟他說


正逢假日

士林人滿為患

嚇死人了

想說五、六點而已

大家這麼餓ㄡ?


和喵隨意晃晃到士林觀光夜市

發現前頭有架設舞台

旁邊圍著一坨人

仗著身高優勢的我

探頭一看

原來*公主小妹*的首場簽名會就辦在這裡

難怪多了這群人

一多就幾百人耶




令我生氣的事發生了

不吐不快


臭泡泡冰店

跟你買冰已經很好了

還用罵的口氣

說我

擋到你做生意的地方

大聲叫我站過去一點

甚至不客氣的問我錢付了沒?


老娘的臉馬上垮了下來

產生不悅

很想不爽的跟你說

"怎樣? 我是還沒付!"

要不是看到後面的工讀生已經辛苦的幫我攪拌冰沙

我可以不理你這個沒禮貌的傢伙(凸)



你是我買的所有士林食物當中

最貴最難吃的

還要當受氣包

整個不爽耶



撇開不愉快的事不說

發生一件很巧的事

昨天看到電視節目

正巧介紹士林夜市的小吃

大致瞧了一下

對幾家有興趣的小吃留下一點印象

準備今天買來試吃

果然

那幾家人都超多的

隊伍排得超長

像是蔥油餅生煎包東山鴨頭

隊伍長得很誇張

喵說

"我從沒為了吃排這麼長得隊伍! 如果是我的話,早就不吃了~"

喵阿

歹勢阿

為了陪我,讓你辛苦陪我排隊

我只是想知道

他有沒有好吃到需要排這麼長得隊伍

得到的結果

可以等少點人再來吃



但我很推薦士林的生煎包

真的不錯吃喔!



結束了士林晚餐之旅

準備陪喵回去

順道赴阿甫、兔子蔡的約

我問他們帶喵去可不可以

他們說ok


惡作劇來了

人已在淡水的阿甫問我人在哪裡

我說

"我在捷運上"

"是往西門的路上"



阿甫吃驚的問

"西.........西門?!@  @  真的假的?"

聽到這個反應

我們倆哈哈大笑

趕緊跟他說是在淡水的車上

嚇死他們了





事後問他們

剛剛有沒有被我嚇到

兔子蔡說

"有阿!聽到阿甫說出西門二字的時候,還以為聽錯咧!"

我接著問

"如果我真的回去西門,你們會過去嗎?"

他們竟然回答

"會ㄚ!過去就過去囉~"



好在我沒這樣做



再來

他們以為我會帶*男朋友*來淡水

拜託

假如有男友

你們就不用辛苦的陪我出來啦


還一臉失望的樣子

搞笑ㄚ你們

你們也知我的行情是什麼款的

還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來到淡水

去買了曼谷包

而阿甫則是要買皮夾

他的皮夾壞了

不過好像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

他們則在外頭等我在曼谷包店中

龜毛的挑包啦

挑完後

這兩兄弟說

"我們已將老街來回走了三遍了,你們還沒挑出來?"

@@

歹勢阿>"<



後來我盧說我想要去飛龍打保齡球

他們說可以

不過也許要等

反正我一心一意想打球

等也要打到啦!




我們三人整整打到凌晨三點多吧!

沒夜唱、夜遊過的老娘

如此的折騰

真的有快死的感覺


但是
我要鄭重向阿甫、兔子蔡致上深深敬意啦!

陪我打球

還要載我回去

超級辛苦的你們

我一直問他們會不會愛睏

他們直說

"現在是他們活動時間,早就習慣囉!"

感恩阿 大爺們

也謝謝妙的全程相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