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行程頗突然

怎麼說呢?

那就要回溯至前幾天

我在PTT上閒晃

無意間晃到速食版

看見某篇文章說著

"摩斯限定商品─凱薩熱狗烤餅─只賣到月底,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腦袋頓時一驚

心想

"哇~再不趕快去吃不行了!如果再多考慮一下,或許就賣光光啦XD"

因此

靠著這股動力

使我今天有出門的能源!



原本計畫在就近的新光吃

由於我那心愛的小黑PLAYBOY包包送修回來

最終的決定

還是奔往遙遠的中友百貨

順道將多次錯過的JASON超市

好好地晃上一圈






來說說今天的一些心得

MOS的*凱薩熱狗烤餅*

就個人而言

我給它的分數不低

或許是當場吃吧

熟食必須趁熱吃

才能品嘗出它的美味

餅皮香Q

咀嚼久一些

麵粉的香味佈滿口腔

(挖就是愛這味!!! 難道我前世真的是山東大妞XD)

熱狗呢

是我讚許再讚許的靈魂人物

牙齒咬下

可感受到肉身的彈性

大口一咬

瞬間彈牙

猶如德國香腸般



至於生菜和凱薩醬

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恰如其分

你想

在這股民生*漲聲*

還能有這樣的份量

真該感恩老天

不過

重口味的我

起初在吃之際

覺得味道不夠重

也許是單吃到生菜跟餅皮的部份吧

等到熱狗的加入後

一切大不同

穠纖合度,剛剛好



在旁還有必點的金黃薯條

超正的

個人覺得比麥當當好吃

(以上僅代表本人立場)




吃飽喝足後

起身前往一直沒緣的JASON超市



它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甚至比新光的貴呢>"<

害我啥都不敢買

正處於失望之時

走到壽司區

精神又來啦

感覺超好吃的

彷彿是在說著"來吃我ㄚ~快來吃我"

他們的特價鳗魚飯比新光便宜

要不是我的肚子有了MOS飽飽

鰻魚飯會是我的另一考量




今天的行程尚可

聽說11月份MOS又會推出新口味

到時再衝去吃好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