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不脫外套穿衣服也要噹

老娘就沒身材露

不想嚇死大眾

如此的用心良苦

卻被你噹


拍完照

你把我臉拍的好圓

雖然臉就圓了

不過也太.........

問你可不可以修

你卻回答啥鳥答案=   =

最好照片是OK

不然我又有得罵了!


最後  

我脫領巾

你又有意見了

我就不相信別人沒這樣脫

頻頻噹我

是怎樣!!!





不爽啦! 今天(怒)

凸凸凸凸凸=    = 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