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兩天的後腰痛

今天決定前往醫院探個究竟

掛了號,號碼62

看了門診人數:35

換言之,我還要等將近30人

心想是否抱著腰痛去附近晃一晃

但又怕提前叫去看診

深思熟慮一番

最後決定把帶來的書看完



望了又望,等了又等

書都看完了,手機遊戲也玩了一輪

就是尚未輪到我


實實等上二個小時

跟醫生說完我的狀況

不到五分鐘吧!

他請我去驗尿跟照X光片

再來判斷是不是有結石或發炎



好樣的五分鐘VS二小時



等我將上述的檢查項目做完

又過了半小時



檢查身體很耗時間呢!

最後

我將報告拿回門診

發現醫生去休息了

護士請我至醫生的辦公室聽結果

@ @

峰迴路轉,總算到了

聽完醫師的說明

他說我的腎臟很正常

沒有結石跟發炎

可能是肌肉發炎

吃個藥消炎就會好些

乎~還好腎臟沒事

很怕它來個結石或要洗腎

好在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 身體要保養好

不要過度花用自己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