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拐的天氣

害我的皮又開始過敏了

首當其衝的

便是我那敏感的面皮啦 T  ^  T

只要天氣一下冷 又一下熱



我的面皮就會凍未條

變成大脫皮大發紅

超不舒服的

難怪我媽說我的面皮是貴婦皮(這是褒還是貶阿=   =)

風一吹臉就凍傷了@ @



只好又要乖乖繳錢到皮膚科診所了



我討厭陰晴不定的冬天

不僅傷我的皮膚

又傷了我的荷包

一點都不划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