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跟大頭夫妻檔和陳兄一同去吃午餐



陳兄還說



今天是同學會嗎XD



原本還以為聊天氣氛會卡卡的



畢竟不常跟他們一起吃飯



沒想到八卦滿天飛



真長舌阿我們







今天的重點任務



是要去筑家玩Wii



身為電玩白痴的我



今兒個是第一次玩



整個阿俗







話說回來



這個先進的遊戲



還真是天殺的好玩



與電玩絕緣的我



竟然對此產生興趣



但在玩的當中頻頻手殘



(歹勢阿~~~~筑)



也正因手殘



才覺得更好玩



大頭兄說



*豬小姐,你玩遊戲的時候,竟然有小女孩的一面*







我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阿 XD



哈~







Wii阿wii



我好想把你帶回家阿



不過蕭氏夫婦



很怕我是一頭熱



買了會浪費錢



要我審慎評估







這番話我會聽進去的



畢竟



買的起它也要經過一大段的時間存錢



那麼



這期間我會不定時去拜訪你們啦!!







別把我當成拒絕往來戶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