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那*特務J*的髮型

隨著歲月的蹉跎

漸成為昔日中學時期的學生頭

於是

趁著校慶放假的空檔

去理髮院大肆整理一番


原先

是計畫和朋友們相約一同前往

由於老娘最近老了不少

好似得了嗜睡症

睡過頭了>  " <

只好下午再去

想說弄完順道去聽校園演唱會



沒想到

這群好友在我去之際

還在理髮院*西斗*

剪髮、洗髮、燙髮、染髮

各種都有

相較之下

我洗髮+剪髮

算是小巫見大巫囉!

可喜的事

大家都改變了

成果很讚!!!



這次的髮型

想俐落點

跟設計師溝通後

最後成品呈現

-------- *假喜碧*

清爽許多


沒了之前低層次的厚重

以及翹得亂七八糟的髮尾

只剩下率性個性(自己覺得)

不對稱的流線

合理又矛盾

我很喜歡

希望能為我帶來新氣象啦!! XD


PS 有人說這顆頭也像*蘇打綠的馨儀*

哈~只有髮型像囉!

長相就差太多了

誰叫她們太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