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變髮小小達人

最近實在是受不了髮色太

遂在近日、在逛街走馬看花之際

瞧見一間在我預算內的髮廊

想也不想、頭也不回

即直奔上去

讓設計師小小改造一下....



一個禮拜後

回去定色護髮

在我說得口沫橫飛之下

順道和設計師提了我想要燙*玉米鬚*的心願

所以

最終的最後

她幫我在髮根夾蓬

說真的

那觸感還真妙

好像頭上隨身帶著一個枕頭似的

整個後腦杓很 *˙ㄎㄡ *

超蓬的>////<

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抓蓬

憶想從前

抓頭髮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只要一戴安全帽出門

整個毀了

可是不抓又沒型

矛盾阿我




因此

這次玉米鬚頭雖為期快兩天

不過帶給我快兩天的小小快樂

我要把它列為未來施行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