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烏鴉先生是嘉義東道主

他說嘉義風景區不少

可以帶我們去四處走走

最終的決定即是前往奮起湖一遊

話說我剛聽到奮起湖時

第一想法便是那個地方有個超大的湖進而聞名

就在我還沉浸在幻想中

烏鴉先生卻澆了我一盆冷水

說:







奮起湖根本沒有湖!!!!!








WHAT???

沒有湖,那還取奮起湖,是取心酸的唷?!  (這是我的OS)

後來得知這是一個地名

算是前往阿里山的中繼站

另外

坐火車不免要吃點便當

滷雞腿、豬里肌、高麗菜配上一些小菜

古早味色彩濃厚

說真的,這個便當是吃氣氛的

因為我家阿母的菜比他們的好吃

當一次懷舊體驗也是不賴!



嗯~~~~~

好久沒真正去外走走

這麼感覺真的很棒

放眼望去皆是美景

雖然有人說風景區好像很無聊

對我而言

貼近大自然真的讓我很開心

遠眺湛藍天空與白雲連成一氣

蜿蜒的山路旁分布著層層梯田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梯田的真面目

有種印證了地理知識的莫名興奮感

雖然上山的途中嘔吐感頻頻衝上腦門

最辛苦還是烏鴉先生啦

要一邊忍住不舒服感

一邊開著車上山

感恩啦!


如果海和山一同在我面前做個大抉擇

以之前的我

我一定會馬上選擇海邊

然而這次走進山的懷抱

感受到它的舒服

真的很棒

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聲

卻有小火車的鳴笛聲 (ㄅㄨ~ㄅㄨ~)

宏亮且厚實

哇~

這種聲音一放出來

懷舊感十足

聽完內心之澎湃的


回來沒多久

看到電視上剛好介紹阿里山的風情

在欣賞之際

遺憾之心油然而生

因為時間的關係

故沒有繼續向上趨行前往

WHAT A PITY!



烏鴉先生,我又想去阿里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