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到了老娘美食評比時間囉~

這次要加入比賽的有三位參賽者─福義軒手工蛋捲天美珍火車餅嘉義手工小米麻糬

競爭者實力不分軒輊

那我就來統整各家說法吧!


首先,豋場的是─福義軒手工蛋捲

這是三位中評價最高的

(因為數量較多,吃的人也比較多XD)

好玩的是

在電話中跟朋友說我去嘉義玩

且買了遠近馳名的蛋捲請你們吃

他們得知整個興奮地大抓狂

並且四處嚷嚷說我會帶給她們吃

哈~有沒有這麼狂喜呀!

言歸正傳

開始進入評鑑時間

在尚未品嚐它前

光從外觀便覺得十分真材實料

怎麼說呢?

因為根根皆有一定的體積

長度應該有比市售的多快半根吧!

夾鏈袋一打開

專屬於它的蛋奶香

配上香氣濃郁的芝麻香

迎面撲鼻而來

當然,口水不免加快分泌

(咕嚕~)

這時再將它送入口中

發現另一項驚奇的事

就是─妳咬不太斷它

什麼 ???

太OVER了!!!

我說阿,它的側面將近有0.5公分厚吧!

吃起來相當有咬勁

需要花費一些力量去吃它

不過你甘之如飴啦!

而我的小結論是

你可以吃一根手工蛋捲

來抵市售的三根

有個小前提

你很難只吃一根XD

因為會一口皆一口、一根接一根的啦!

可見它是多麼的 ㄙㄨㄚˋ 嘴

因此可以榮獲四個推推推推



接者是─天美珍火車餅

說真的

就我而言

我沒有聽過它(冏)

可是看到店家四處牆壁皆是許多名人參訪過

表示口味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才對

但讓我有股想買的欲望即為餅的表面皆印上火車頭的圖案

超酷的

而且相當清晰明顯

懷舊氛圍油然而生

基於奮起湖鐵盒便當實在是太貴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個火車餅過過乾癮

我家的阿爸是很推這家的餅

也許是他本身就愛吃這種口味吧

我則推鹹口味的餅

因為甜的部份我認為別家的口味比較突出!




最後是─嘉義手工小米麻糬

這是我家阿母最不喜歡的一個

她總覺得沒什麼特別

還問我幹麻買它

我在吃的當下

覺得它口感還不錯呀

口味也OK

當然,我是試吃本身喜愛的口味

等食畢,便是我苦惱時刻

因為它的口味實在是太繁多了

害我不知如何下手挑選

原先是想買幾種比較愛吃、常吃的口味

又覺得沒嚐到其他口味很可惜

最終抉擇買了一盒綜合口味

每種皆少少幾顆

但都可以小嚐到

不過阿母卻只吃她平時愛吃的口味

其他連動也沒動

這時想起店家有提過

沒吃完的要拿去冰箱冷藏

會有另外一種QQ口感

後來我發現我走錯路了

阿母說冰過後對他來說實在是太硬

反而更扣分

對她而言

麻糬是要軟中帶Q的

......

我是覺得沒有這麼糟啦

為了不浪費食物

它於是演變成我必須慢慢消滅的對象囉~





以上是美食團隊的小小整合

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