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天氣不穩定

以致於我的皮膚出現一些狀況

這時不免要去向*阿明*醫師求救啦!

他是這邊的皮膚科之地頭蛇

患者可說是絡繹不絕

我呢

本身不喜歡去診所之類的地方

要不是為了我這張臉皮

我也懶得去人擠人

故事就是從這開始的....

今天下午

人依舊川流不息

櫃檯小姐們依然忙翻天

不過其中一個

聽她們的談話中

好像在交班時錢沒有算清楚

所以讓她心情很煩躁

等到換我掛號

我跟小姐說:小姐,我只要拿藥就好!

這時她用極差的口氣跟我說:是只要拿藥是不是?

挖塞~挖塞~

套我媽說的:

查某,你是那個來阿?!

口氣需要這麼糟嗎?

肚中怒火整把燒阿我

不過更讓我發火的不只有這個

由於這間診所有個不成文規定

只要是拿藥

小姐會寫一張小紙片給患者

因此她在寫字條的同時

有一位媽媽問她一個問題

小姐,請問我的藥單好了嗎?

此時,小姐用極不耐煩和大聲吼那位媽媽說:

*沒看到我在忙嗎?有藥單就會叫你的名字了!*

說完同時

把她寫完的字條在我的手上

繼續忙她的瑣事





有沒有搞錯阿!?

這是服務業應有的態度嗎?

如果你將自己之前交班出錯的怒氣

發在患者身上

整個也太不專業了吧!

那位媽媽是好聲好氣地問你問題

你卻這樣吼人家

是對不對阿! (台)


後來輪到我看診

我將這個狀況告訴另一個醫師

他很寶,並跟我說:

*唉唷~你不用理她們啦!我剛剛也才被她們罵而已*

,她是覺得罵完醫生罵不夠

把連珠砲出在我們身上嗎?

重點是,你也不就是個菜鳥

是需要這麼昌秋嗎?

比妳早進來的工讀生

沒有一個像妳這樣吼人的

最多只是沒表情罷了

年紀稍長的藥師更是笑臉迎人

妳整個太誇張! 凸


最另我受不了的一點是

在我等藥單之際

當然同時間亦有人在等

有男有女

不過呢

妳也真挑對象阿

對於阿媽級的患者都大小聲的

那對男性患者便臉帶笑容

親切地說請至隔壁拿藥

我呸!

臭花癡

真的快吐死我了



因此

我在等的同時

臉可是非常臭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臉臭是真的很臭XD)

板個臉孔

手指不時地敲桌子

表示我的不耐煩

說巧不巧

通常藥單應該是要同時好才對

我的呢

卻只有先完成一張

那小姐便叫我的名字:***小姐有嗎?

我連話都懶的說

將手翻至手掌

動動我的四指

表示那是我的

或許她感應到我的不友善

小聲地說:等一下

直到另一張印好

把之前的藥單一起訂起來

又用丟的在我手上

挖咧,羚羊咧!!!!!!!!!!!!!

氣死我了

要不是你身上沒別名牌

我一定客訴妳

很心疼那些媽媽們被如此地差別待遇

就當我們都遇到瘋子好了!

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