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晚發生的事

依然心有餘悸

其主要目的即開車載我哥回兵營

有人會問為啥老爸不親身出馬呢?

那我就小小解答一下囉

由於寒舍正經營小本生意

故老爸走不開

不,應該說他一離開家門

沒有人會他的一身絕技

最後便派我載老哥去目的地

也是讓我累積道路駕駛的經驗啦!


以上為故事楔子

驚魂的部分即將登場

晚上一如往常的開著一樣的路線前往目的地

老哥於車上事先告知我

他想要在兵營附近的店家小晃一圈

但不知怎麼搞的

今晚話題特別精采吧!?

轉眼間目的地竟然到了@@

由於商店立於右邊小巷子裡頭

但這時我卻處在快車道=  =

於是,我打了右轉的方向燈

表示我想右轉

後面來車如賽車般地稍縱即逝

我根本沒空隙可以穿過

等了一陣子

總算有了一咪咪的空檔

我發揮女車仔的本性

意圖趁機穿越

就在我的念頭和我的行為準備同時履行之際

老哥卻在旁大喊:後面有車要撞上來啦!!!!!
                   阿~~~~~~~~~~~~~

自從這次我終於知道我哥的音頻原來不低呢!

言歸正傳

我趕緊轉回我的方向盤

往前開一小路段再迴轉至目的地

這次真的是驚魂中的驚魂

等我開到商店門口

等我老哥下車後

如果按照以前的個性

我便等老哥逛完,上車,前往最終地點

但這次我卻選擇改變

還很假掰的想:如果我迴轉的話,這樣會比較好開

遂等到前後無車時

用著僅存的開車技巧

盡力地把車迴轉過去

唉~事與願違

正當我轉到一半

發現我動彈不得

一來路本來就不大條

再來車又太大

整個卡在路中

同時間,前後頭的車陸陸續續出現並停住

意思要讓我把車轉正

可是我看到此種情景

反倒讓我更緊張

其結果更是卡的更久

路人紛紛在瞧我正在幹麻

或許心理想著這個人的開車技巧也太鳥了吧!

一切的一切導致之後的驚魂

在我想要倒車一點再切出去轉彎

怎麼用都用不好的我

最終慌了

慌到連油門和煞車板都踏錯

突如其來的向後暴衝

真的嚇死我了

連忙採回煞車板

在那個當下頻頻念著阿彌陀佛

心想:如果那戶人家前頭有停車的話,雙方的車子一定會很慘

           如果我沒踩煞車板,一路暴衝到別人家裡面,其後果我不敢想像

最重要的是我爸很寶貝他的車

如果有了萬一

我應該不在世上了吧!

越想越恐怖

更慶幸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阿彌陀佛!!!!!!!!

事後我才知道我在發抖

應該說被嚇到發顫、盜冷汗

老哥這時若無其事的上車

我便把這些驚魂過程以言簡易賅的方式轉述

,這是他的反應

我想看完網誌的人都會有類似的臉

真的開車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必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唉~我得更增進我的開車技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