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情人節

便是老娘最不喜歡的日子之ㄧ

無論走在街上

抑或身在公共場合的室內

身邊總充斥著一對對的情侶們

甜甜蜜蜜、沉浸在兩人世界裡



亨!

你們知道嗎?

這樣會閃瞎路人的眼睛耶!!!!

(十足的酸葡萄心態~ 齁! 我也要啦!!!)



正當老娘心中不是滋味之際

有朋友們的相伴

(朋友! 有你們真好)

和朋友坐在補習班內附設的座位

一邊談天、一邊吃著東西

此時

有一位與他尚未相當熟識的男生

上前和我們聊天

也許我的朋友身分較特殊

(因為她是外國人)

他對她的身分感興趣

但又不知如何開口

故先與我攀談一番

說著他花不到兩個月

已經減肥數公斤

希望我可以加入他運動的行列



(如我想運動,我會自己去= =)

然後他不知哪條神經沒接好

突然一句話從他口中冒出

令我和朋友傻眼






























*你可不可以有一天不要化妝來上課?

因為我想看你沒化妝的時候,臉是不是很慘白!*

























哇塞!

我們之間的關係有沒有熟到這種程度阿!

縱使有

你管我化不化妝

家是住海邊嗎?

你說你表姊沒化妝臉很慘白

那是她阿!!!!!!!!!

干我何事=  =

你要看沒化妝的女生滿街是

何必獨看我的臉@ @



我的外國朋友當下聽不下去

馬上幫我說話

*你說的這句話十分沒禮貌!! 我們先走吧! *

急忙想拉我離開現場

謝謝你~




真的是傻眼到了頂端耶!

想知道我沒化妝的樣子喔

差     很     多

滿意了吧!

所以

別再想這些有的沒的

因為沒啥好看的!

實在是令我火大耶!!!

白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a10pg6 的頭像
    jca10pg6

    jca10pg6

    jca10p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